本來不想寫的 

看在你是一隻狐狸的份上

我就   麻煩一下我的手好了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你想要的是:

1 給我一個哆啦A夢
2 給我一個海棉寶寶
3 不想再看到可恥的派大星
4 每天都能開心
5 隨心所欲的特異功能


點你的人是: 超級無敵霹靂嘴砲狐

你們的關係是: 拿狐狸沒輒的人V.S.一隻囧狐狸

對他的五個印象: 

囧臉+嘴砲+誇張的動作+很ㄍㄟ係+很愛跟賊賊打情罵悄...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有嗎?有嗎?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呃..這..老實說 我全忘了( ̄□ ̄)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我對狐狸沒興趣  (尤其是”狡”滑的)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太狡滑 ~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喔~不 ~ 他會超難過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臉 太囧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免了! 多做多錯

對他整體印象: 不管何時,都是狡滑的啊!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看似內向,但其實真的很內向的人-▽-y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隨和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任性    吧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現在  就很不錯了啊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天~ 夠了沒? 不爽寫了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 是香蕉
2 就是你啦 玲
3 死人妖賊賊
4 是空a
5 打不死書僮
6 北七孟
7 那個!誰誰誰~
8 就你啦
9 沒有人
10 丁丁是人才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他旁邊那位啊

【 9 號是男是女 】 沒有人好嗎? 別問這蠢問題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當然是好事啊!剛不是說了丁丁是人才啊
 
【那麼 8 和 5 】 不好吧!書僮是別人的了!

【 2 號在讀什麼 】 讀大學啊!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放學回家前!和他嘴砲一下

【 8 號喜歡哪種樂風 】 管他喔!I Don't care

【 1 號有無兄弟姐妹 】 u啊~有一個姊姊和一個哥哥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天啊~我對人妖沒興趣 更何況她是”死”的

【 那7號呢 】 不要騙!!

【 4 號是單身嗎 】 哈哈~黃金單身女狼

【 5 號的姓氏 】 鄭

【 10 號的名字 】 丁丁

【 2號讀哪間學校 】 你問她!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就會打人的香蕉啊 有什麼好說的!

【 9 號呢 】 沒有人

【3 號呢 】  別問!她會對你下蠱喔!<( ̄oo, ̄)/

【 你試過對 8 號有 feel 嗎 】 哈 我笑了!

【 9 號住哪 】 誰知! 就沒有人咩 要說幾遍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這麼空!很難了解他!

【 2 號喜歡 7 號嗎 】 不會吧! 我敢肯定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國小到現在! 這是上帝的指意!

【 1 號有沒有寵物 】 u啊!後來離家出走了  (嗚~小乖>”<)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哪個?!誰誰誰?! 我不相信 >”<

【 10 號跟你告白 ,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丁丁耶! 嗯 我會考慮考慮 @@










以上10位 要寫不寫 就看你自己囉

因為   我懂你們的!  哈哈

那 ~~

看看就好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