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  一大早 

去會館  開月會

第一次去  會館耶

裡面    好溫馨




















今天    本來會以為會想睡覺

結果還好耶

整個過程   很風趣

很專心   的笑    哈哈

新人也好多喔!!

整個三處   裡的人    大家人都好好喔!

裡面     女生穿的    真的都沒有男生穿得正式

協理說得對  男生啊    都一定要穿西裝打領帶的

嘻      男生     穿西裝

不知為什麼   看起來 整個就很專業   又很帥氣

哈哈     ~~   會讓我目不轉睛





























好不容易     結束了

大家       就各分   回去討論加吃飯

協理      說下午四點還要回辦公室

好吧      那我先回家休息一下




























到了四點    回到辦公室

看到好多同事    也看到好多吃的

因為     他們說是下午茶時間

哈哈     不過   我吃飽了

可能不太熟吧    顯得有些   尷尬不知該說什麼

只是   在那裡傻笑  加偶爾說點話、點點頭


























等了好久    協理沒來     處長回來了

處長就利用時間   說要找我們泡茶聊天

實在是沒有   泡茶的習慣

但     茶    還不錯喝   (不苦)

處長說了好多

我發現     處長    好可愛喔

尤其是他的聲音    哈哈    會忍不住想笑

還說了    星座、個性

感覺是在   稱讚    因為說得好準

我都不好意思了   !!   哈

我就是這樣    對新鮮事   都很好奇




























聊了好久     處長還說我們都不說話

可是       當我們開了一個話題

處長       就會說好久

而且       處長都會一直說他兒子很帥

okok     有空帶來  我來看看帥不帥@@

聽說還是個護士耶    哇鳴~~~   男護士




























一直聊到     要回家

協理還是沒來      (好像有事情)

後來      因為處長有飯局

還說      下次再請我們吃飯

嗯嗯         好啊@@


























最近         好有口福

都會       有人請吃東西

好開心喔   !!     哈哈

















像這樣   沒有壓力的人生

好喜歡   好愛!!

創作者介紹

【掉了         。】

施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小咪
  • 呵呵~
    施寶喜歡
    穿西裝的男生啊??~
  • 也沒很喜歡!
    只是穿西裝的男生
    很具吸引力
    可能看起來很專業吧
    可以讓我目不轉睛

    施寶 於 2009/06/05 23:47 回覆

  • a7530778
  • 寶寶在做什麼的ㄚ?
  • !!
    龍巖人本有聽過嗎!!?
    我是做這個的!!

    施寶 於 2009/06/05 23:4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