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放學

就衝去公司   

好餓喔   為了某人

早上、中午  我沒吃東西     (差點沒餓死)

好啦    人嘛   總會睡過頭





























今天要去    彌陀鄉

坐協理的車   

去找客戶    寒喧

小狐的     丫嬤好可愛喔

還會打電腦耶

本來想說     要在路上買水果

可是      除了看到公司樓下的水果攤之後

就再也沒看到   什麼水果攤了

結果     我們就這樣  兩手空空的去

好尷尬喔




























反而是小狐的丫公    請我們吃西瓜還有芒果

我們看到水果的時候   都不約而同的笑了

一直笑一直笑

反而是    被請吃水果

































然後    就在旁邊    聽協理和丫公聊天

哈哈    都聽不太懂耶

老人家的台語   

我還是無法進入話題

該學學了     哈哈

























一直很怕丫公    要睡著了

一直到最後    丫公才問我們做的到底是什麼

哈哈    真可愛

聊了這麼久    最後五分鐘才知道






























一直聊到六點多

我們才回家      因為協理要去上命理課































要回去之前

協理    還請我們吃飯

還說    剛剛聽得怎麼樣

我:嗯  很好啊

協理:你剛都不說話

我:呃  剛剛  台語我不是很懂

協理:台語  要開始學了

我:好  ~

























哈哈    台語真的很重要耶

不然    會不知要怎麼和老人家寒喧了






























今天        回公司後

就繼續    跟其他同事聊天




























今天    不知怎的

好累喔

明明沒做什麼   就好累喔!




























好想趕快放假喔!

可以去           台北耶

我想去

想離開高雄     一陣子



就離開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