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

嗯    你看得出來

最近很累

嗯    你感覺得出來

想知道 我在幹嘛

嗯    你有問   我也知道


























哈哈

昨天     是累到發呆

所以     總是心不在焉

哈      這幾天   好忙啊

放假 也可以這麼忙    很好啊( ̄□ ̄)

忙著     和爸媽一起去外面    找房子

房東突然說   要搬回來住

唉     之前那間房子也是這樣

上次那間   住了有四、五年了吧

這次    很誇張耶

還不到一年    又要找新房子住了




























每次這樣 搬來搬去的

好累人啊     

這幾天       又是要整理又是要打掃的

看到一堆     我的東西

怎麼       還沒住一年 

東西就多到不像樣      哈    

好累喔       有人可以免費幫我整理嗎

我請他     喝飲料     呵

































對了

搬家的事   還不能說喔

哈      我丫母說的

也不知道他在     搞什麼神秘

現在還不是有一些的人知道了

有必要這樣嗎?

每次都在那裡    不要說不要說

啊最後不都是你    說出來的!!

傻傻的



























好啦。        

有點

累了

不說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