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很忙

嗯    你看得出來

最近很累

嗯    你感覺得出來

想知道 我在幹嘛

嗯    你有問   我也知道


























哈哈

昨天     是累到發呆

所以     總是心不在焉

哈      這幾天   好忙啊

放假 也可以這麼忙    很好啊( ̄□ ̄)

忙著     和爸媽一起去外面    找房子

房東突然說   要搬回來住

唉     之前那間房子也是這樣

上次那間   住了有四、五年了吧

這次    很誇張耶

還不到一年    又要找新房子住了




























每次這樣 搬來搬去的

好累人啊     

這幾天       又是要整理又是要打掃的

看到一堆     我的東西

怎麼       還沒住一年 

東西就多到不像樣      哈    

好累喔       有人可以免費幫我整理嗎

我請他     喝飲料     呵

































對了

搬家的事   還不能說喔

哈      我丫母說的

也不知道他在     搞什麼神秘

現在還不是有一些的人知道了

有必要這樣嗎?

每次都在那裡    不要說不要說

啊最後不都是你    說出來的!!

傻傻的



























好啦。        

有點

累了

不說了          。。













創作者介紹

【掉了         。】

施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禁止留言
  • s076866150
  • 哈哈!搬家喔!

    哈阿你需要園丁嗎= = !

    我給你推薦= = !
  • 哈哈
    園丁!!!
    園丁會幫忙搬家嗎?
    他們都不是在種花種樹
    呵呵 有空幫我搬家嗎?

    施寶 於 2009/07/08 21:27 回覆

  • s076866150
  • 對阿!


    有的園丁甚麼都做!

    就連!!

    ......沒啦哈哈!
  • 哈哈
    哪裡來的園丁啊?
    這麼萬能喔
    什麼都做啊!!

    方便給我聯絡電話嗎?
    哈  缺人手一定找他

    施寶 於 2009/07/21 22:33 回覆

  • s076866150
  • = = !

    目前!

    只能推薦本人= = !

    自銷= = !
  • s076866150
  • 這是那各園丁的電話0982287769!

  • 哈哈
    敢留電話在這裡
    不怕詐騙集團押
    O__O"

    施寶 於 2009/07/28 21:17 回覆

  • s076866150
  • 不怕阿!

    我又沒錢騙我幹嗎= = !

    哈哈!
  • 哇哈哈
    你不怕他們騷擾你啊- -
    會一直跟你說一些有的沒的@@

    施寶 於 2009/07/29 16:48 回覆

  • s076866150
  • 不會阿!

    要打也是她們電話錢!

    再說!我也無聊!跟我聊天也不錯哈哈!

    倒是你!還沒打給元丁先生喔!!!?幫幫你做事!
  • 哈哈
    最近沒什麼事要幫忙的押!!
    幫我謝謝那位園丁先生吧!
    謝謝他有這份心!
    有有有~
    有感動到(⊙o⊙)

    施寶 於 2009/07/31 21: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