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完家

就一堆事出來

一下要忙這個一下要忙那個

家裡的抓漏先生們   又動作很慢

每天在我家     吵個不停

每天睡一到半    就會有幾位抓漏先生經過我房間

敲敲打打      

就這樣       鬧了有   一個禮拜了吧

現在       還沒弄好

家裡      都被他們用的一個洞一個洞的

抓漏先生:我們明天  還會再來用

到底  ...

=  =什麼時候才會用好啊! 































好不容易     今天我的網路用好了

好久沒打網誌了喔!!

超想念的說    @@

哈        

























別擔心    我最近

過得很好  

只不過    那敲敲打打的聲音

真的     聽了讓人   很心浮罷了

最近天氣好熱喔

























不想出門

只想待在家
























晚上吧

想約我的

時間是    晚上六點!






























哈        

但我不一定有空!

<( ̄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