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終於 你來了

但沒有很期待

因為很熱    沒有很在意啊





















你知道的   我脾氣不是很好

你來了    我心情更糟

沒有比這個更另人   煩心的了


























好吧   

還是要謝謝你 

放了我一個月的假

雖然      之前讓我有些擔心

但你來了    

我     放心了

但沒有很開心





























就五天

這五天   

我會好好的      

耐住性子     跟你相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