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嗯

真的有收獲了

別問我     我不會說


























也真正了解到了自己

但    答案在自己心中啊

嗯    不用說  這我知道

只是

我比較會   想太多


























不該握的     

不該想的     

總是     握很緊

總是     想得自己快發瘋























別人的事    就該別人去承擔

對自己好一點

嗯嗯      有    我有聽在心裡

好高興    能給自己上到一課

雖然    我在這麼多人面前   哭

呵呵    好好笑喔我
























不過   哭完之後  心情是好的

嗯    真的



























我也想   這樣啊

可以消失   兩年

這方法   還不賴

如果有機會      我一定要試試




























消失   不是逃避

這也許可以讓自己     更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