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    真羨慕你」


「怎麼?」

「很想像你這樣 很忙」

「等你像我一樣  你就會不羨慕了」























呵呵   很喜歡聽你罵你的主管

聽你說他們的壞話    哈哈

很有趣    很精采耶



























可是   你卻一直說我很賤   只顧著笑

哈哈    不笑要幹嘛   
























我很閒啊    真的

最近    找你都找不到

懷念   那時候在一起的日子  

在一起   怎麼說得這麼噁心

不像我    。。

























我想啊    最近來做個     

狂call你電話的事好了

什麼都不做   就一直狂call你

你應該會覺得很   ”ㄨ”(禁) 吧 

還有你的記性很爛耶   都記不得很多事

我也都忘了要說你了 ~~  




























閒到一個爆炸   開學有三個禮拜了吧

一樣    上課發呆打屁說老師怎樣嘴砲同學之類的

每個禮拜二天  固定做這個動作

























最近很流行   有色隱形眼鏡

我想要   跟鄭bb一樣的  紅色耶   

拿來嚇人   還有粉紅色   誰會帶這個??

好噁

下次去買個灰色的好了

小狐買的那個   棕色的   戴起來像灰色的

那如果我買灰色呢????

應該會像  棕色的吧    哈哈

唱反調的隱形眼鏡  




























我花了150塊   買了跟小姆指一樣大的唇蜜

好貴    很多人說

可是好好用    

哎呀  一分錢一分貨啊  ~~
































9號燒肉屋    

我等你   ~~





















如果不能瞬間人間蒸發

那我也想要來個 忙得找不到人

忙得找不到空閒

忙得沒有人約

忙得只剩一個人






















呵呵  累死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