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我是啊
































昨天    徹夜未歸































神經      為了哈根打死

沒回家睡覺

結果勒     冰勒

你拿一個”杜老爺”出來    想騙誰啊

以為      我沒看過哈根打死喔



























感謝啦    我喝了提神飲料

一樣想睡覺

喝了咖啡

還是想睡覺

不過不過   最後最後

該做的都做得差不多了





























哈哈     感謝你

在旁邊嘴砲

在旁邊脫衣換褲   說自己屁股大的

哈哈   好好笑喔

讓我暫時    忘記睡神的招喚




























那提神飲料     靠

喝到我肚子超痛

整個很脹耶!!       感覺肚子快撐爆
































最後最後     還是睡了

睡了兩個小時   。。






























我媽原來知道我沒回家   哈哈





























不過沒事!!     

他只是關心我    這樣-▽-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