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真的沒有感覺

你說了很多  很多

但如果是以前   真的

我一定會開心的要死     。。

也一定希望那是真的     。。



























但是    現在

我一點一點感覺都沒有了

我知道我不該說得這麼   讓你傷心

但說明白   總比不說清楚還要來得好吧??

我想你也想知道我     是怎麼想的     不是嗎?



































上次聽你這樣說  。。

我真的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真的      只能謝謝你

總是對我這麼好  。。

把我看得這麼重要  。。

這些    我不是沒有看到           。。























可是  

我們不是沒有努力過  。。

所以    我知道我心裡想要的。。


























是不是不做情人  

對你

對我

會不會比較好               ?











































對不起。我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