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有這裡  可以讓我大聲喧洩

馬的     真的很靠盃耶






























煩    ~~什麼事都要找我

是怎樣    。。

其他人都廢物嘛    。。





























對啦     我不去就我害你啦

人再找就有了    。。

我是有害你怎樣   少塊肉嘛  ?

馬的     真的很氣




























跟你說過  卻一直要重覆問問問

沒這麼多時間跟你說這麼多遍

沒當場罵你    就算對你不錯了

別一直對我開那種玩笑

老娘這輩子   最討厭別人開玩笑了

是喔    有很好笑嘛??
































幹        。。

當我白痴就對了               。。

馬的  不爽你    。。








































   
有種再說一次看看

我打爆你門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