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想我胖了兩公斤  有吧

吃超多東西的     。。

因為接下來的六天      對   不吃東西了





























猴子   你確定你知道我們是吃日本料理嘛 ?

我們第一次就點了五六盤的沙拉   。。

第二次點    你也還是點了五六盤的沙拉給我們吃

我們並不是吃素的好嘛   ?



























看你笑成這樣      好吧    不怪你

誰叫你這麼傻

我想尷尬的應該不是我們   是店員吧   。。

好像我們看不懂菜單一樣的亂亂點    haha



























不過       點來點去   還不都是那幾樣

吃到最後     我都飽了

這家店      也真怪

竟放些      high歌

可是店裡面的客人還真是稀少耶        。。


































吃到最後   好飽

而且     很想睡覺

小狐還說          好像被下了藥

真的     因為我整個   頭超痛的

而且很想睡             。。



































這家店是       久兵衛 

好吃嘛      ??

個人覺得    普普啦         。。

看到那薄薄的生魚片    我都笑了

應該是碎肉才對         。。















































不過       我大概又胖了兩公斤吧   ?

haha
















































親愛的,不要因為我胖了兩公斤而嫌棄我,最後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