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因為你一句話



























































我想我是堅持的





























但一次別說太多好嘛



























我怕

我會想哭

想放棄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弱

























唉唉

好冷啊

親愛的,我想要一點溫暖,最後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