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誰約誰 

總之 我也很好約好嘛

別一直嘴砲我






























不知誰約誰

釣蝦

超晚的

我都想睡了

結果咧

我有去我有去好嘛

別一直嘴砲我

























不知誰約誰

到了釣蝦場爆滿

另一間內部整修

說去另一間太遠

有人要上班來不及

最後去瑞豐逛夜市

就這樣三人

我 ,小狐 ,紀噗嘛

別一直嘴砲說我帶衰































不知誰約誰

我們

跑去情侶去的地方吃芭樂

很閃是真的

那芭樂飽足很夠



你確定你買的衣服是給你家狗穿的嘛

我看你想自己穿是真的

或者你又想送給你朋友生的小孩也是真的

最後我想可憐的是那個狗狗吧。。
















































最後

我想說的是

我是很好約的好嘛







































還有對了

謝謝你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