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 是丫珠辦的

她人這麼好 說要辦

我們怎麼可能不挺她   haha

其實想吃東西  是真的@@

























今早    月亮公主打給我要我帶米寶

牠拉肚子了   唉哎  怎麼這樣啊

真可憐   她又在上班不方便帶牠

嗯     我去接了米寶之後帶牠去看病























醫生人好好喔    @@

很細心的說一些該注意的事

oh  原來是這樣啊   。。

嗯嗯   我都有記起來  。。

看米寶怪怪的   病厭厭的樣子   真心疼

醫生還開藥給牠


























看完病   直接趕去學校   來不及了

參加丫珠辦的  聚餐 

這所謂的不計前嫌   聚餐

人      也太少了吧

不過   東西好多

都是丫珠請的耶     @@

是吧    不來真的是太可惜了

























丫珠說   下次聚餐        大家也一樣要支持

haha    一定一定啊<( ̄oo, ̄)/ 

我真的        吃了很多

超飽的            。。

大家這樣吃飽飽  笑淫淫的   回家了   。。

























回家之後     又帶了米寶去看了醫生

醫生說明天還要帶牠去一趟






















你呀你呀

要快快好起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