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ho 又要喝酒了

呵呵    一個月一次 可以吧 ?























9點半  一樣御花園

丫良跟祥    很早就到了  似乎

不過   我們這次很早   就到了

一到狂點歌    怕等等沒辦法唱了@@





























人好多 bb也來了 他台中的朋友

知道我們要喝酒   還特定從台中下來

haha    很威很威




























不好意思   剛開始我是在唱歌

並沒有在閃酒喔 

每個人都說我閃很大

最好啦    。。

最後我唱完要喝酒時    人勒

紀哺嘛    睡了

丫良     睡了

還有另外兩位的   也都睡了



























最後    只有和孟冠的朋友喝了

乾了幾杯

嗯嗯    我記得我睡了





























醒來   比上次更暈

不過   我還是可以平安的騎車回到家

厲害吧   雖然我頭很暈

眼睛超想瞇的

可是我還是堅持的    到家了@@ 








































對了  感謝志于   請大家喝了一箱啤酒

酒錢   我禮拜一再給你喔@@

一樣的   今天很hig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