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樣  讓我覺得有點可怕

你太HIGH了  XD































我看起來很安靜嘛?

拜託     我是很安靜啊  @@


























若要HIGH   請先請我喝酒





























好吧  不跟你開玩笑

只是你的自HIGH   讓我覺得好逗趣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否   可以這樣笑你


























親愛的,你好酷,最後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