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笑我太幽閒  我笑他人看不穿

haha     感覺好智障


























是禮拜三    很多事耶這一天

早上      我遲到了        

找不到他們   結果我根本不知道有演講這回事

























沒心情管      演講的事

因為        要拍團體畢業照

要去用氣球     

很趕        。。

11點半要拍     

11點24分   我們氣球還沒用好

兩個人         在那裡叫來叫去的

警衛伯伯     說他也想要氣球-    -

還有人以為我們是賣氣球的       haha我都笑了

























不過   這幾十顆的球        也太難倒我了吧

最後   終於用好    拿給丫珠

差點沒辦法換衣服    @@

丫珠一直     很緊張

比我們還緊張        。。

對       他緊張的是氣球-   -

緊張什麼勒   連我們都跟著緊張了

因為每拍完一張  他就轉過頭來說

”那個氣球是不是要拿過來了??”  

”這是不是拍第三張創意照了??”

有這麼誇張嘛你   蛤蛤蛤~~

























呼      結東了    拍照行程

剎那間     大家放掉氣球的時候     

哇嗚  ~~   

那畫面       完美

這創意       很棒
























下午      接下來的專題

oh    老師說的  要我做的

我真的要暈了     很多

最後     好難耶這個

什麼還要我畫個圖     畫個圖???  蛤~~

畫圖勒   。。   我都想哭了   






















我們專題結東  是下午五點多吧

超想回家的   可是還要去公司

唉哎      咪辦法

























就這樣     帶著我的氣球

衝去公司

有個人跟我說了個笑話

haha     我覺得好好笑@@

說我有創意    你才是一絕吧

虧你想得出來   @@




























最後         回家         10點多了

累了



































回家發現   氣球變小顆了

吼      都被打到消氣了   

也飛不起來        。。









































別在說我   很閒

光這一天   就足夠了吧






































老了   別再折騰我這位老人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