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那天 是我鬼附身

怎麼這樣 ?  你問我勒

能怎麼辦  都說出去了


























不過    我才恍然大悟

吼唷    

這樣會不會太超過
























i  know  你說的

我了啊

只是       很怕嘛























如果  

我說如果啦
























我希望    那幾天     天氣能溫和一點

要不然    就那幾天    都沒什麼人在附近

哈哈     想很多






















唉哎   我一定會成功    吧?

因為我真的很不想

穿泳裝      ???

可以不要嘛   !??






















呵   加油啦   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