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的冬天呢  ?

高雄   好熱窩

聽說今年是暖冬   !!??

這..這..

怪不得   熱到我一點也想不起火鍋了!!


























不過  前些日子是滿冷的

聽說那幾天是    冷氣團報到嘛?!!!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早就     躲在棉被裡取暖了吧  ???

厚衣也早就   穿在身上了吧 ????
































虧我還這麼期待     ~”~

因為我想在很冷很冷的天氣  吃火鍋

我也很想在很冷很冷的天氣  穿大衣逛大街








































該不會   以後聖誕節

大家是穿著短袖過吧  !!!?

那誇年   也是囉   ????

這樣的畫面   好奇怪  。。




























唉哎  。。

這世界   真的病了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