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看你傳的簡訊 我以為你在跟我開玩笑


























{我家米寶死了}

怎麼會 !!??

不是好好的 ??

前幾天不是聽你說   他變胖了??

說好要再去找牠玩的  ~”~

我還很期待下次見面時候  看到他變胖、變大的樣子




















 


怎麼會啊???

米寶好可憐窩 

之前帶牠去看醫生  醫生說要給牠吃很多水果..

醫生也很期待的說  希望下次能看到他變胖的樣子






















是生病了嘛 ??

還是怎麼了  ???




































米寶 

好想你窩  !!

想念你在   我手上睡覺的樣子     ((好可愛

想念你在   我房間跑來跑去的樣子   ((好調皮

想念你在   我腿上鑽來鑽去的樣子   ((好好動

........






































 























唉哎  。。

不說了   我好想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