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只有一次 不跟 會不會太對不起。。

真的很愛  

這樣狂嗨狂叫狂跳的   氛圍






























時間7點半  天氣好冷

但一點也不能減掉我們心中的熱血

人數     無所謂

價錢     更無所謂

你愛     你便跟隨

何時離開   隨你的意





























一樣

歌    一首一首的點

酒    一杯一杯的乾

這樣瘋狂的舉動    我怎麼可能不上癮



























那一刻

無論你是一個人 

又或者   你身邊有個人

又或許   你充滿了壓力

在那一刻  你便會發覺

你並不孤單  

你的壓力也從那時候   消失了

所謂的   解脫嗎   ???

嗯     ______  我想是的

這樣的感覺   我怎麼可能不愛   ??!!
























這次    我沒醉

雯雅    你說我們是不是進步了

是吧

從第一次的   還沒唱幾首便醉倒

 第二次的   唱到最後還是倒了

這次的   。。

我沒醉   。。

也沒吐   。。

更沒睡   。。

























一樣    早上五點離開

天氣    好冷

但心    不知怎的好暖

也許    心中那份感動還在

謝了    昨天  我好開心



























下個月_ 別忘了

再來啊           。。

別忘了  我們

有酒相伴   何樂不為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