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年 我懂了不少


























很多很多    回憶

四年      好久

這年底     好多事好多事

我也覺得我很忙

雖然事情多到   讓我覺得煩

但大學嘛     要忙的不就是這樣

而且     忙完就可以大大的鬆了一口氣了



























前幾天   有個路人   (可以稱之你為路人吧?@@)

他問我說   你幹嘛讀大學??  為了那張文憑??

我就說    玩啊!!  讀大學是為了玩

他說     玩什麼??

我卻想了很久    想了很久

對啊      我到底在玩什麼??



























玩了四年了    也覺得好膩

根本就沒當初   他們說得好玩!!

除了朋友之外   其他的都好爛   真的 不是我在說!!

在某個地方待久了  會突然想要去不一樣的地方看看































明年    就可以畢業了   

可以    脫離學生身份了

好多人說   你離開之後就會開始想念了

真的嗎??  我還無法體會!!

我只希望趕快畢業的     。。

應該可以畢業吧-    -

如果延畢    我會覺得自己很可笑     。。





























不想    浪費時間_

一直做重覆的事         。。

這會讓我很慌    。。







                









還有  對了

我發現  我沒選下學期的課-  -

怎麼辦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