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桃園   也太冷了吧

呵呵

就是很衝動的    想在桃園跨年啊

神經病     有人隔天要9點上班   卻硬要去

就這樣   兩個人  一個行李箱   出發桃園去 ~~






















不過就是  沒買到  和欣的票

而阿*哈  卻被我們罵成這樣

不過    椅子很難坐 睡了身體很不舒服是真的

所以    會被我們說 也是有原因的  

不過    罵得很誇張的那位   卻能睡得如此熟

我很佩服XD  

還敢說我  一直在車上吃東西看電視

拜託   就因為難睡  睡不著 

所以我才吃東西、看電視的好不??

























四個小時的車程  。。

好難過是真的   

因為我電影沒看完   就被迫下車了

而且     外面好冷

等了快一個小時   終於等到表姊來接我們了

























還託了某人的福

我們可以去吃   西提

一樣好好吃喔

吃了好多東西 好滿足@@

後來還有個生日驚喜    。。

很有趣    。。 

不過  這驚喜 都被我們猜中了   HAHA   。。
























最後   吃飽

我們並沒有去看   跨年演唱會

因為   好冷   還有不想人擠人

HAHA   。。

就這樣    大家一群    窩在表哥的房間裡

吃著零食、看著電視  聊個小天

迎接2010        ~~

大家一直說著

還好沒去看   因為在家如果看到不喜歡的還可以轉台

不過     到了現場還有可能看不到  因為人爆多

而且看到不喜歡的   也不能轉台 

HAHA    明明剛剛西提吃得很飽了

不過     零食卻一直一直往嘴裡塞

























就這樣  。。

在笑聲中   迎接了2010年

還收到了  讓我笑了很久的簡訊

haha   謝啦   























bye啦   2009年

所有這一年當中   不開心的開心的

雖然忘不掉

但就讓他成為一個回憶吧
























最後  我希望

2010年

虎年行大運

賺得錢     跟虎毛一樣多@@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