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考完  期末了

看到      微積分補考名單上面沒有我

我想      我是過了吧??  老師!!??

都大四了    還當人   這樣的行為  很不好吧

都四年了    好膩耶   這樣 !!   






















這兩天     7點就睡了

連我都覺得好早喔

睡得很多   但不是很飽的感覺

因為專題   ..

還沒結束   要睡得很好

實在很難   ~~























畢冊    今天終於弄好了

很好    ~~  

其實我擔心的是    專題

書面

PPT

口試

吼    ..   頭會炸掉


























就快了~~

再撐一下子吧

就算再怎麼睡不好

就算頭快要炸掉了

再過一下下





















只要一結束

就可以    輕鬆了

這樣就可以很安穩的入睡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