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道 原來口香糖

可以讓你掉兩顆牙

誇張到 我都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

莊雯雅的反應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會笑死




























別再怪我的口香糖好嘛   ?

記得   是你自己要吃的

而且我也不知道   你牙齒這麼脆弱啊

你不是不太能吃硬的東西而已

口香糖   應該不至於可以讓你掉牙吧

是否    !! 你該去看個醫生   ?

這樣是正常的嘛   ???
























林孟冠

吃口香糖  掉牙

我只能說  你好威歐      @@



























今天的專題   好有趣是真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