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

吃   宵夜

喝   啤酒






















我發現         我胖了
























那位   嘴上說要減肥的

不要一直說:

a   我發現了一家不錯的店  東西好吃又可以喝酒..
























明知道  我聽了  會很想跟

最受不了這誘惑了

























吼唷

可以不要了嘛

我們 聊天就好

東西 你吃就好

酒  我喝兩杯即可。





















呵~~~~~~   

你說   好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