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啊   ~~

真的     今天的口試   緊張死我了

但結束了   ~~


畢業專題        就像我的石頭一樣

今天那顆大石      終於放下了

感覺身體輕飄飄的       ~~~~





























耶   放假了  ~~

終於   可以好好的睡一覺了@@




























看得出來    瑞泉也很開心@@

haha   ~~

可以好好的放假了   ~~

可以去美國玩了    ~~

但記得    你說好開學要請我們吃飯歐  ~~

haha   ~~




















書面   改一改

就行了唄    ~~

那我要準備出去玩了歐           ~~

還有和你說好的

我也準備要衝了               ~~



























ha

等我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