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了  但..不是你的」

男孩驚訝的說:「那..那是誰的?」

女:「我不知道..」

男:「前幾天 你不是才說你那個來了?」

  「現在怎麼又會說你有了?」

女:「那竟然爸爸不是你 那你還會愛我還能接受這孩子嗎?」

男:「.......」

女:「那 我們分手吧?」

....

..........

.................


























我聽了    ~~

我也差點相信那女人的話

但看了那女人的表情

我真的    。。

覺得你很無聊






















你說 ~~   這是你們之間的情趣

但    

別每次都這樣玩好嗎??

























我都差點被騙了

那個男的夠可憐了 

你還這樣鬧        !!
























神經病

吃飽沒事做歐          !!

沒事就睡覺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