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叫我不要習慣  ?

一個人不好嗎?

你說的 我都懂啊

不是沒有談過

我也知道那滋味

很甜、很幸福






















可能你單身太久

而我     想要單身很久



所以我忘了

一個人   是什麼滋味了

也想不起來

心裡沒有別人  是怎麼樣的感覺了

我想那很      輕鬆是吧?

最近      慢慢有那樣的感覺

現在只想維持  這樣的感覺

我還不能說   還要多久       ??

我也不怕你問我的   有關之前的   那些...

就因為不在意

所以我沒關係了

你都不知道

那樣    如釋負重的感覺

是多麼的     美好!!

    我高興都來不及了 ...





























我也不會說    未來不會有什麼

就因為未知

所以       現在不用去刻意

但我承認

遇到你     我很開心

























我也不否認   我很喜歡你

因為你讓  我   很自在

這感覺    就像朋友那般 。。

































也許

可能會有也許



























『當上帝為扇門,必開啟扇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