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總算讓我跟到了

YA~~ 等好久了  

但還好沒放莊雯雅 鴿子

看在我花了 3元的簡訊費上 

你就別再跟林孟冠在我後面嘴砲我了吧( ̄□ ̄)
























歐  ~~

這音樂    HIGH到爆炸

但舞池也太擠了吧    人好多

但還是好HIGH  @@

跳到我都流汗了  ~~




























 

 

我還認識了新朋友

HAHA  你好你好@@

但我忘了  名字了  呵

是否    我有點暈的關係!!


我記得小佳蓉   haha  

終於    見到你哩  ~~

威可的味道   老實說   味道很噁欸  但很好喝@@

隔壁桌的仁兄  好會Social

拿了杯   沒套過的酒

喝了一口  呃     好辣~~

雯雅    乾了杯

那位仁兄  也嚇到了

之後    雯雅醉了   他竟然睡了

很瞎欸   ~~  誇張  ~~
































 

下次別睡好嘛  ~~

你知道     沒喝醉的我   看到了好多有趣的事

你  錯  過  了  。。

現在想到    我都笑到噴飯了





























歐嗚歐嗚  歐  ~~

螢光的夜店章    好帥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