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去DS

因為    lamp  很多人說不是很好

haha

果然

舞池很大是沒錯拉

老外也特多

看來看去   掃地的咩  最正了

帥哥呢?     

mm 有個外國人  站在舞池中央不跳舞拿著酒杯  真的好帥

從頭到尾不管放什麼音樂都一直滑步的那位老外   好威歐  呵呵

一直跟我say hi 的公關  真的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你了

小佳蓉   說真的  我真的沒有在家偷練舞 別再這麼說我了 ha

我只是跟著音樂 然後 瞎扭  haha  ~~

雯雅 這次沒醉歐  可能因為我們沒訂包廂 他沒地方躺吧 哈

而且  跳舞的時候 有兩個咩還黏著他的背  好威啊 @@

孟冠小姐說的那位   

幾年前跟我們搭訕的仁兄  我真的對你沒印象 呵 抱歉

那杯   我一直說要點但總記不起的調酒  真的好好喝 

下次   我還要喝      。。 但我還是想不起來那名字

休息片刻  ..

來玩個   虎克船長    ha 沒聽過欸

但玩起來  真尷尬 =  =

玩到    我們都想跳舞了

海尼根   我還是沒辦法愛上你欸  。。  雖然我很喜歡啤酒

我被那杯  草莓牛奶  騙了  真難喝 但味道好香

誰說很棒的???     。。

下次下次   還是選DS  好了

還是比較喜歡那裡

因為LAMP的音樂  真的很難跳  除非我學會了方塊步 哈XD

好多人跳    我有跟小佳蓉偷學了一點  HA  好難啊 @@




























孟冠小姐說  下次要請我們喝酒

HAHA   那一言為定啊              。。

等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