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沒有這麼暖昧  真的!!

這兩天  難得你放假  而我剛好也有空 

當你導遊  我好心的帶你去  走走

從沒這樣  把高雄”走”得這麼徹底

腳很痠       。。

捷運真的很方便   但坐錯真的很瞎






















全高雄可以逛的    我們都在這兩天逛完了

HAHA     我真的覺得我們很厲害

看你買東西的樣子  真的如你所說  幾百年沒逛街了

請相信我的眼光   我挑的都很棒 @@ 哈

你真的配合度很高欸  很好  這樣就對了XD

如果你瘋癲指數  低一點  我想會更好 ~~

因為  我怕我會笑死       。。

但跟你在一起   真的很開心





















下次  ~~ 別再用走的了

哈哈     我嚇到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