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

很忙  真的

開學了 沒買車位 要到側門忙著找車位 煩

本來只要上兩天課 卻因為什麼狗屁9學分的 還要加選

選好好的英文 又說不能選 很那個耶

我好人做到底 就算不能選 但我還是會陪你上課歐 呵






















剩下的兩天 沒課

卻要工作  

說到工作  我就覺得累

地方    我很喜歡 是沒錯

但人    不知該怎麼相處

同事之間  真的如果是這樣 我真的會覺得很累

很不想待在這   !!

很假面 很討厭 沒遇過這麼虛為的人  ~~

要學的東西很多  但會的人可以教的人 卻很兩光

拜託   這樣怎麼學啊  !!
























不知道能不能  習慣  !!

就像你說的    。。

不然我真的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