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 最近一直在說

不過 就真的是這樣



























這地方 我喜歡

這方式 我也愛

就這裡的人 真的是 。。

讓我很無言跟傻言欸         !!

今天開會 對面那位一開口 我就想走人了

真的很賤~~~~~~~~~~~~~~~~~~~~~~~~~~~~~~
























要不是因為 那個1號 不然我真的會很想離開

而且 改一堆東西 ~~

又要我們做一堆事 ~~

很奇怪欸  ~~

很難理解   ~~

























真的是

有1好沒2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