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   有人約我去



看二輪片   片名叫”百萬****”

很爛耶         ~~ 

不是我要說那部片 

我看到睡著

旁邊的人說看到我睡  他也想睡了 haha


























劇情  怎麼這樣

而且  我們只看了一部   本來要看的忠犬小八  都沒看到

奇怪

人家明明是想要看小八的 

看完之後 我們都異口同聲說”很浪~~~~~欸”  

很爛啦  浪費我的錢  ~~
























花了70元    睡了一個電影時間的覺 0.0

”很浪~~~~~~~~~~~~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