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假耶

今天才知道你是這種人  ~~

當一個主管  不是這樣當吧

有幾位勾心鬥角的經理就已經夠我讓不悅了

你自己本身還這樣   !!

真的很   ...

算了   我又不是非要待在這

別在我面前說什麼   看得出來我很認真的屁話

誰知道你在誰面前   又會多放我幾支冷箭啊!!

























表面   在那裡裝什麼好人

在背後又在說什麼543   ~~

做人很不坦白耶  ~~  

最討厭這種雙面人   ~~

假腥腥的   ~~

你要我留下來  我才不要 ~~





















要不是因為 no.1 and  no.2

誰才待在這裡啊 ~~

haha

今天帶新人  ~~

新人說:我不想做了





























呵  好威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