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近



好多好多


























開心的

生氣的

害羞的

煩躁的





















好多好多

我用說的都說完了:)    with them

懶得用打的:)



























最近亞太好煩啊

一直要我續約

約又還沒到 一在那說什麼你網內不能算免費的了

要快點續約~~

我偏不~~~~   怎樣@@

6月快點來   我要退掉亞太拉

很浪~~~~~~~~~~~~~~~~~~~~欸

遠傳也要換掉

我要

換      號      碼    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