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弄完專題

回家睡了個大覺

差點忘了  今天要去某公司做複試

驚醒中   

一路飄去  某公司~

這什麼性向測驗啊

明明就不到30分鐘  就收我卷  

有這麼趕嘛  大哥~~?

























天氣很熱   很想一個人

去逛街

所以   ~~   

就去買了一堆東西    爽啊~~@@

就這樣  歡歡喜喜的準備騎車回去























cow   車子怎樣都發不動

傻呆了~~  

東看西看   連一家可以修車的地方都沒

太賤了吧~~  

打電話給  淑珍~

我們就一直笑  ~~一直笑

笑到我都飽了  旁邊賣檸檬水的阿姨一直看

我想說你比較有修壞車的經驗咩 ~~@@

haha  我不知道什麼cdi  我只知道cpu拉

就說你比較有經驗了吧  連cdi都知道@@


























好好心的 穗真打電話來~~

說可以找修車的人來幫我修~~

嗚~~~   我都想哭了 ~~

haha

那位修車的仁兄   你人真好~

























下次

如果再有人的  車壞了     (ha 我沒咒誰押)

我一定幫忙到底拉~ 

推車也行~~

有人的車常壞說  ~~

ha






















今天一直笑     在大馬路

因為很瞎啊   ~~!!

我都流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