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我忘了是哪幾天XD

我去看了兩部電影:)

就預告嚇死我的   顫慄迷宮3D

先來說這一部

真的      很難看

預告嚇人罷了

電影情節    我不愛

很瞎欸     中間有笑點   一直笑  哈哈~

很不3D的鬼片  ~~~~

電影一結束   一堆的人在罵@@

真的   ~~

”很浪~~~~~~~~~~~~~~~~~~~~~~欸”





























第二部    攻其不備

這好好看~~~

很感動

很好笑

沒看過的    可以去看歐:)























最後,

謝謝尼歐。

請我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