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了三天

我也不知道是怎了





















我去掛了急診

我去照了x光

醫生說   沒事

但很痛耶~~

我爸說:你是吃石頭歐~~~

=     =我沒事吃什麼石頭啊??






















最近不能   吃太硬的東西

  不能   笑得太大聲

  不能   很誇張的哈欠  ~~

哈哈哈哈  ~~

痛苦欸    ~~~~

























醫生說   回家小心  別又拉到了

嗯   ~~

不然下次要給醫生  敲一敲!!@@

敲一敲勒~~~

一聽就覺得很痛   ~~





















 

唉   ~~

這病很怪    ~~  我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