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

那一瞬間

我也沒多想什麼




























就像我對你說的

跟著感覺走吧  ~~

我也沒多想什麼  多做些解釋

你了解就好  ~~

我只希望    再還沒開始   就能先說清楚

不想這樣    之間有好多不明白

謝了      我知道   你的好

當你跟我說   你和她的那段

我真的覺得   你可以想開一點

因為那個人  真的不值得你這麼為她  ~~

其實     不用再為那無解的事   而有所吶悶了 ~~



























再說出口之前

我確定我有想很清楚了!!


























總之

還是很謝謝你

為我做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