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

”不是你說做到什麼時候就做到什麼時候”

那不然是要做到什麼時候啊?

什麼叫做

”我都這麼挺你了你還這樣”

是在挺什麼東西啊?

新人一直這樣

一直找不到能代替我的

那這樣我就不能走了

你就要一直這樣自以為的挺我了























那點道德我懂

但你說這不干別人的問題

但事實就擺在眼前啊

你還在那裡說不干誰的事

本來就是這樣啊   還在那裡說什麼屁話

























別一直問說  是誰不好

沒有誰不好   也沒有誰給的壓力

我沒有像其他人這麼好試探

我只想走   不可以??

誤入賊窟   是真的























總之   別逼我

別再說挺我   我不需要

我只想離開

其他的     我不想再聽你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