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過了這麼久了

才打上來

本來不想po上來的

哈   我很懶

那我意思一下 貼個照片好了@@





我沒醉  很難醉啊最近

可能是身體有所堅持   哈

很想唱歌

可是那天該死的  我要下了班才去

有嗨到拉  一坐下就叫我罰三杯

結果勒

有人都不等我   先醉了  還睡著

嘖嘖   加油好嘛   不是我要說你

哈哈



很開心  的看著人家玩交杯酒

蹤使他已經醉了

但我還是  開心的狂笑著

哈哈    

新朋友  很逗趣

但有人說  我不在是特別了

哈哈哈   真的很靠盃欸

 狗狗好可愛


這狗狗好可愛  叫lucky  是這樣拼吼?

哈哈

感覺一直被帶出去拉屎拉尿的  好像屎尿很多XD





































說只要貼個照片

卻還是打了這麼多字



沒辦法~~

下次又不知下次是哪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