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

我需要鼓勵

是啊

我需要掌聲

是啊

我是多麼想要

是啊

我該給自己多點信心

是啊

我該相信自己做得到

是啊

我想我就該多付出

是啊

我想得到就該心裡都這麼想著
























開始上課

原來不是想像中的那麼簡單的

是啊

不然怎麼會這麼多人都失敗呢!

是啊

我不該看到那麼多失敗的經驗就這樣否定自己

是啊

我不該這麼脆弱




















如果你不認同

你可以不要多說什麼

但也請你



別潑我冷水

如果你不相信

你也可以不用在乎

但也請你



別否認我的堅持























因為

你不是我

能不能

不用你來說

行不行

我自己知道。。






















掌聲

是給我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