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下班問我

你:你有沒有看到你桌上的東西?

我:什麼東西?

你:你去樓上看啊!!

我:還要走上去歐? 你跟我說啊是什麼就好了啊

你:你上去看就知道了~~~~

(搞什麼神秘啊 直接告訴我就好了啊)























我上樓發現一個黑色的袋子

裡面是個    ~~~~

墨鏡欸~~

哈哈哈哈XD

我戴了

長這樣

  

XDDDDD

沒事送什麼墨鏡給我押

不過

還是要謝謝大姐

我很喜歡啊

最近太陽很毒  可以遮一下



























謝謝:)

總是用行動代替了言語

但我總是讓你不高興

為什麼叫你大姐

呵呵

因為遇到你的朋友

會說像姊妹的比像母女的多很多

是我長得太~~~~~~~~~成熟??!    

還是你長得太~~~~~~~~年輕!??






















改天PO我們的合照

給大家評評看

哈哈

像姊妹沒什麼不好的

不要說我像姊姊就好了( ̄□ ̄)





















這墨鏡

我很愛:)

謝謝你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