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

為什麼這件事這麼難

要堅持 要有毅立

聽他們講 都好容易啊( ̄□ ̄)





















但 要做的是我自己

用嘴巴說的是他們



又沒信心了

又想要放棄了



又要這樣了

說到這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想找個人說說心事

想要別人說

我也可以做得到

越來越不能相信自己了






















這樣的心理

總是在遇到瓶頸時

逃避就會在心裡作祟

別人說的”難”

就會在我心中產生不確定

原來

原來我還是會被別人影響





















欸         ~~





給我力量好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