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6日

是情人節欸

尼悶      ,都要怎麼過啊?!



















我有跟木頭說起這件事

他竟然說:好啊 情人節是什麼時候 我們提早過!

不知道 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都受驚了   (受寵若驚


















是下禮拜

還不知道木頭會不會放假 !!

別不順我意         好嘛?!

好辣   老樣子

不管怎麼過   有你在的地方    我都會很開心




















如果你回來  有到這篇網誌

別因為我叫你木頭而不開心歐

哈  ,愛生氣




















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