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




歌詞如下:

詞:葛大為/陳熙

哪裡有完美的辭彙 比沉默更適切

嘲笑 現在的我們 不愛卻不面對 浪費時間 太疲倦

寧願你 狠狠的分手 我反而 會更感謝

如果 做不成朋友 也至少很乾脆 全都是以為 自以為

放過你自己吧 誠實一點 面對

過去的甜蜜啊 無謂 全都是自以為

放過你自己吧 勇敢一點 面對 不如 好好地說 再見

寧願你 狠狠的分手 我反而 會更感謝
 
如果 做不成朋友 也至少很乾脆 全都是以為 自以為

放過你自己吧 誠實一點 面對

過去的甜蜜啊 無謂 全都是自以為

放過你自己吧 勇敢一點 面對 不如 好好地說 再見

我的感覺 如此強烈 我也不是毫無所謂

其實我一直也會想念

放過你自己吧 誠實一點 面對

過去的甜蜜啊 無謂 全都是自以為

放過你自己吧 勇敢一點 面對 不如 好好地說 再見



))))))))


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到

最近有部韓劇”粉紅色口紅”

我是因為看這部戲劇才聽到他的片頭曲

是唐禹哲的-放過你自己吧

這首歌 我好喜歡啊

也覺得他個人唱歌上有些進步

呵呵

所以就和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